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雨
今天是个雨天,土地很湿润,我们的“魔鬼训练”也轻松了许多,让我们兴奋的是午饭的时候有鸡翅吃,每人两个,虽然有鸡翅吃,但是当然没家里做的好吃,而且我怀疑鸡翅做好放了很久了。(读者:有的吃就不错了)鸡翅卖相还不错,但是吃起来,没有家里吃的那种滑,也没有那种脆,而且鸡翅的外皮一点光泽都没有,但是我还是吞了两个进去,味道还算可以进我的美食行列。
下午我们还去看了书,那是个崭新的图书馆,里面的书都关于历史的,非常好看的,有些同学去制作丝网花。
晚上吃完饭后,教官叫我们去106号检查内务,让我们一个一个的整内务,合格了才可以走.
张嘉恬可是一个倒霉蛋,不但内务没弄好,还被教官罚“蹲姿”,我是最后一个整内务,还没整一分钟,教官就叫我走了。最幸运的是陈洁娜,她没整就走了。
晚上因为下雨,所以一下午都在宿舍的溜达,洗完澡就在那里看恐怖小说:《猫眼》,看得津津有味的我,忘记了时间,直到教官叫我们睡觉的时候,我才知道我看了几个小时了。可是谁叫时间还不到九点呢!可是我的头一碰枕头,就进入梦乡……
好想家哦!想念家里的鸡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