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日记之随心所欲
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雨
今天不知道怎么得,教官对我们特别特别的好,母老虎变成了一只温柔的小猫,说话的声调也变了,把我们都吓得发抖,不知道教官哪根精搭错了。可能是因为明天我们就要回去的缘故吧!她当然愿意我们离开军营,这样她也可以放轻松了。这一天,没有再让我们“蹲姿”、“军姿坐”、“军姿站”了,我们可以随心所欲地动来动去,但是教官还是叫我们不要动,声调温柔了一点.
我们开始强化广播体操,教官只给我们一个要求:手放下的时候,一定要用0.1秒的时间放下来,还要“啪”地一声放在大腿上,行动要迅速。我们做得很好,一会就得到了休息时间,教官告诉我们军训最后一天要表演的,我和陈洁娜不直觉地瞪大眼睛。
今天可以叫全民放轻松呀!而且,教官也在我的影响中,变了样,形象变的比以前好了,教官叫我们要做好每一个动作,让我们在军训第五天得到优秀连队,这样我们就得到班级荣誉了。
期待明天,早一点回家,洗个痛快地澡,玩会摩尔庄园,因为这样309号宿舍的女孩们,很快进入甜甜的梦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