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 星期二 晴
第一天我就开始要算背痛了,今天陈洁娜还不到五点就叫我起来了,我第一次有了黑眼圈,呜呜……其实昨天晚上九点就睡了,可是可能是喜欢睡懒觉的习惯,一早上一直在流眼泪水,可怜的人呀!
一大早,教官就叫我们“军姿”坐下,也就是“盘腿坐”,这种坐法让我双脚麻痹,大概全班人都这么想的吧……炎热的太阳照在我的头上,我有种发晕的感觉,头脑不清醒,幸好许东洁在旁边,要不我就摔了个“狗吃屎”了,冯晓莹也说有点晕,我想应该是太阳太猛的缘故吧!
我们还学习了一个“蹲姿”,光凭五个脚趾头支撑着八十多斤的重物,已经算很不容易的了。又不是两个脚丫支撑八十多斤的重物,这次比另一次更惨,我要“杀”了那个说女教官好的人。
下午我们去领军服,是一种过了时的迷彩服,鞋子也够烂的,没有38码的,37也没有,可我偏偏属于“大脚”,平常运动鞋要穿39码,因为39、38、37码都没有,我也只能选36码了,我还担心打脚呢!偏偏就是紧了一点,把我气死了。
换上军服,短袖换成了长袖,把我热死了,炎炎的烈日,我晒了个“碳烧鸡”。(可怜的人呀!为我默哀吧!让我回去怎么见人呀!)